2005/06/08

20樓(二)

20樓(二)

「ㄟ~該怎麼說呢?我的釦子掉了。」

『釦子?妳這樣說我不懂?妳是說套在牙齒上的戒指嗎?』
戒指?好浪漫的牙科術語啊!我想。
「不是不是。」我急忙的回答卻發現自己沒有說20樓的行話,感覺有點臉紅。
「就是哪個黏在牙齒上的金屬東西啊!」
『妳等等。我去調你的病歷。』啪啪啪的走路聲。
回來了。
『喔~是妳啊!』這時我才確定接電話的是上次那兩個愛啦勒的護士之一。
『那晚上先回來看看好了。』
「嗯。」

牙醫助理幫我試套牙齒戒指的尺寸,我離她很近。近到我只能看清楚她的名牌跟粉紅色的一片。
【KELLIN】
分心偷看一下她的名字。

糖醫師來了。還是一樣愛聊天也一樣記性不好。
他跟我聊了一下,因為我右下側的釦子會被上排牙齒咬到,所以糖醫師決定右下側也要用跟大臼齒一樣的戒指。

助理又加了兩個撐開器在我的牙齒之間。
『OK!妳現在一共有六個撐開器,要記得每天檢查還在不在,知道嗎?』
手語回答OK!

「對了,我的橡皮筋是透明的,會~」我還沒說完~
『會染色是嗎?哪下次你可以跟幫妳弄的牙醫助理說妳要換有顏色的。』
嗯!很好!我看到有黑色的。

微笑。

報長的話:

今天寫的很少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