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5

給你看看什麼叫做牛肉麵?

剛剛在某一個不悲傷人士網誌看來的
最好深呼吸一下才看

>
>
>
>
>
>
>
>
>
>

單槓盪單槓

單槓盪鋼彈

鋼彈盪單槓

鋼彈槓上單槓

單槓盪到鋼彈

單槓與鋼彈槓上

槓上只有鋼彈槓單槓

盪單槓槓鋼彈

鋼彈鋼彈盪單槓

喵的!這什麼啊!!
誰可以一次唸完不打結我就>>>

我就>>>


把貓借他玩(這老梗了~不好意思~)

饒舌鋼彈出處

我要說:明天又是禮拜三.我又大大大找死的還沒燙襯衫也還沒洗澡
還要說:本日標題是因為.公司附近有家超激動牛肉麵店
只要點了頂級半筋半肉牛肉麵.這九個字就像神奇開關一樣(有多神?比多啦A夢的尾巴還神)
老闆從廚房開始端麵到客人面前都會發狂的喊著:
給你素素看什麼叫做牛肉麵!
先喝一口湯!先喝一口湯!
讚喔!
生目珠發眉毛絕對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麵!
還沒吃過我的牛肉麵之前你不知道什麼叫做牛肉麵!
有沒有素過我們的辣椒!
粗粗看粗粗看!
香喔!加了牛肉下去炒的!
酸菜在哪裡?
配酸菜!配酸菜!


(以上幾句重複輪播到你吃完走人為止)

喵的!吵死了
因為這樣我怕他會一直衝著我狂喊!
所以我還沒捧場過他的超激動頂級半筋半肉牛肉麵
有興趣被超激動老闆轟炸的人可以留言
我很樂意像冠C大大一樣不藏私的分享給各位~

沒有留言: